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7月 13, 2006

碧利斯....


颱風....四號...碧利斯...
台中勒...風大太陽大...沒啥動靜...
我那可惡的妹妹...竟然在12號晚上出發前往我最愛的
"花蓮" happy去了...真是過過過份....
好想好想去渡假喔....曬太陽...
是我最愛的....玩水更是一定要的...
誰要帶我去八仙樂園呀...帶我去吧.....八月底...還有好久喔...

1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哈哈哈...
就是不讓你跟...
超好玩的啦...
沒去泛舟過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一下...
真的超..超刺激的啦...

7:2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