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4月 08, 2010

怎樣我都無所謂啦~~~

今天我去象神拜拜...看著亮亮的象神...把我想知道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我希望當初我來泰國的用意是什麼....
一半是愛情...一半是工作...換一個跑到不一樣的工作...
我愛上了一個完全不愛裡我感受的男人
剛開始的甜蜜到現在的我行我素....
有時候告訴我就是"忍"
忍耐就會有很多東西慢慢來
等待緣分就會慢慢出現
這條姻緣線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壯
把心收回來吧....告訴自己錢最好....
努力工作吧...在泰國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錢
談戀愛就可以生活嗎???這樣就會飽嗎....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料...
我想慢慢的我將會想開.....
也會越來越快樂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