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1月 29, 2010

應該可以說是雨過天晴吧


最近很多東西都變得順順的

只有客人不順順

每個人都知道來到泰國除了團體本身應有的行程

還會在加上比較特別的自費活動

但是很多客人會覺得不想參加這些東西

多年的宣導還是會遇到什麼都不要的客人

但是我生氣的並不是不參加什麼自費的客人

而是我拿麥克風客人不想講話不互動

明明台下互動很nice但是卻OOXX

還遇到很討厭的領隊....我雖然年輕但是好歹也是你前輩

罩子給我放亮點...切

我跟我親愛原來拆開來帶團才會比較優

所以之前的委屈全都不見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