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4月 07, 2010

前天

前天跟親愛說...我討厭我這樣懷疑東懷疑西...因為我吃醋...
結果得來的是親愛說...我又吃醋了...吃這種亂醋...第一次是安琪第二次是maggie第三次是佩珍
對....因為我在乎...我不在乎我就不會這樣去問你....當我和氣問你...是因為我並不想吵架..
當你不回家...我打電話跟你道歉...求你回家...得來的是...無聲的掛掉電話...
親愛...人生可以走多久...你知道嗎???
當我帶著高興的臉孔去參加公司的聚會...心中想的還是我不想跟你吵架...
因為我愛你...有本書告訴我念力很重要....我常常告訴自己說...
親愛你愛我比我愛你多....昨天我媽媽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她不知道能做我的媽媽有多久...因為她覺得養大我...
當我到國外工作不管工作愛情都強忍著傷心不讓她知道....
他知道我不好...所以常常哭...我也是...但是我不敢讓媽媽知道...
常常告訴她...(親愛的媽媽我很快樂...他對我很好很愛我)不要擔心
母女連心...媽媽還是擔心...
三月份我回台灣...是因為無論如何我要回去看阿嬤...
阿嬤高齡....我知道他的狀況跟當時的阿公一樣...
我在國外...所以不管如何我要回台灣一次...
今天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台灣不好嗎??這裡有我們愛你...
阿嬤在加護病房...對不起...我台灣的家人我最愛的媽媽
我選擇這條路...我不想回頭...因為那是我不想讓妳們見到擔心
我告訴我自己...我可以走過去的....我可以做得到的...
每個台灣人到泰國生活都可以快樂並且存到錢
我也可以.......媽媽爸爸我愛你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