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2月 01, 2010

學習會

很多東西都必須學習會....
學會自己療傷自己...
學會自己坐公車到每個地方去...
學習不用靠別人自己訂餐跟訂SPA 跟按摩...
學習很多很多東西....
學習自己喜歡的人送團後各忙各的生活....
學習很多學習....
很多東西都是有的時候不去珍惜...
當離開時後才開始覺得他的重要....
我是一個雙面人....
當工作時候我是快樂的....賺不到客人的錢...我是開心的...因為是自己不夠認真
所以客人對我的信賴度很低...改變
當男友在家時我很多東西他都不願意聽...因為他覺得麻煩...一隻大猩猩
頭腦簡單...卻不夠細心...常常我都覺得他很嚴格...但是在團的某一層面
他是擔心我的...在泰國很多東西我是自己一人
當媽媽打電話關心我時...我都會說一切都很好...不用擔心....
這就是我....很多苦自己吞...在泰國的朋友都擔心我自己一個人把自己鎖起來...
但是現在我認為該是我自己出去找朋友的時候...因為我不會因為這樣把自己鎖起來
來泰國是賺錢的不是來談戀愛的...要記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