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3月 22, 2008

又發現了好聽的歌...


歌中的歌詞這樣說

愛愛愛愛了幾回也明白其中滋味付出的從來不會等于收回我卻 還在等待著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也曾經為愛憔悴愛情里好人總比壞人狼狽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男人 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 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我答應用我一生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謝謝在這段期間陪伴我的朋友們.....我很好...

我也變得越來越堅強.....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不是嗎??

我也不需要只為他而等待不是嗎??

忙碌的我現在過的很充實喔!!雖然有時忽然覺得孤單

但是那只是一下子而已.....我相信那個人會再出現...對的人....

因為我沒有做錯事...上天會疼惜懂事的人們不是嗎??

快樂才是重要的.....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又是那個傻傻的幸福的Winona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