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12月 25, 2006

再過六天...


再過六天....今年2006年就要結束啦...
多事的一年.....希望2007年金豬能帶給我好運
LUCKY TO ME...LUCKY TO EVERYBODY...
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計畫...這樣才不會白過...
同時也開始回想...自己做了什麼滔天大罪...哈哈....
不管如何...所有好的不好的...通通塞到餅乾盒子裡..
怕胖就不要打開...想吃在拿出來回味...也不賴...
明年我要發發發...各位也加油囉FIGHTING

2 Comments: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我終於發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覺的妳都沒有新文章的原因
就是~~~
我每次打開妳的阿布
他都會停留在您生日的那天
文字也是
圖片也是
直到~直到~直到有一次我按了一下"九月"
它才跳出"十月"
然後按了十月
它又跑出"十一月"
然後.....
所以我現在才看的到十二月
按重新整理也是一樣
好怪喔!!

12:17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我也不知道耶...我就拼命PO PO PO,可是你說我沒有新滴東西...所以沒法度我還是努力PO PO PO新貨上去...謝謝你上來留言喔..粉開心

11:5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