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1月 22, 2007

我又出現啦...


最近的我超忙的勒....晚上開始沒事情
就要忙著交際應酬....每天都超忙的...
包跨六日也一樣....
昨天我好像接力大賽勒....
白天陪彥慈(蘭兒)去高鐵買車票...到下午才回到家
兩個小時後...去兩津家打麻將...被釘...慘不人賭的麻將讓我又愛又恨押...
回家後11點又叫去幫忙..唉...只差沒掛掉而已....
超忙滴....來人押...可不可以把時間調快一點...趕快放我過年吧...
我想要放大假啦...WINTER VACAT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己愛玩還在那裡裝可憐
好好笑喔

11:1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