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10月 30, 2006

隨性的一天


今天國科有活動..disney跟國科合辦的萬聖節活動...
結果勒沒想到...原來是親子活動...
跟想像中的一點也不同.....但是看到了好多好可愛的小公主喔...
奇景...通常台灣是很少能看到喔...每個打扮都好可愛
也都超像迪士尼卡通中所介紹的公主們...超可愛...
看了一下活動後....就買了張票...大夥就開始去找尋新東西啦...
大概是一年多吧...很久沒有到國科晃晃...
裡面新增了超多東西...這次介紹暴龍...跟動物的牙齒...
每個標本都超真實....
也去晃了古代的發明器......嘿嘿這時候我有各問題想問問大家
請問:地動儀....是哪位學者發明的勒....
知道答案者....請幫忙回答吧.....please~~~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張衡
開玩笑~
我當初在鴻喜的時候還能跟你解說裡面的小木人是幹麻的咧

有獎品嗎?

6:29 下午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國科是我們的簡稱
你又不是麥當勞人幹麻學我用國科啦

11:03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TO 馬大爺..
獎品看你的答案囉...嘿嘿...

10:28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TO VANESSA
妳給我管喔...

10: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ㄚ我就說張衡了ㄚ!

2:04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馬大爺...要禮物嗎...那我去ITF在幫你ㄟ東西吧....黃牛馬爺...這樣你滿意嗎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真的有我的苦衷......

7:2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