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9月 28, 2006

我的孤單 A WEEK


耶~~~9/29我就終結孤單啦....
因為我那群可愛的同事回國啦....
我不在是孤軍奮戰....一個人開門上班接電話
還好有別組的人幫我忙....
謝謝惇惠的幫忙...淑華姐的陪伴.....
哈哈....明天偶就自由啦..........
存錢存錢....目前的我喔...努力存錢......
這樣才可以自己出國去自由行...不用帶團
可以耍白癡...也沒關係.......
歐咖ㄋㄟ....KAㄟRU.....別在離開我啦.....><

2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嗚~嗚~
好可憐喔
而且還沒有人來留言耶
好吧
做點善事
沖沖場面一下吧

3:35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妳的還不是都沒有輪留言還笑我勒

2:2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