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9月 22, 2006

昨天是熊的生日


熊的生日....大夥到好樂迪K 歌去~~
說真的...不是我在愛講.....
唱有夠多的老歌啦...連舊情綿綿都出來了
到紅紅青春敲呀敲......老到可以做骨了.....真是佩服呀...
不過說到這裡我要說....
好樂迪真是有夠摳八的......摳死人....又死ㄟ錢...
唱了三個小時的歌...為什麼要4千多元.....
海闊的熊先生...就這麼拿卡出來刷了....神經病
當然是叫他帳單拿來算算呀......怎麼算都不可能而且又是星期四耶....
黑店喔....結果果然....帳單有問題....有威力卡...再加上學生證明明就可以打折
但是那間店說....我門唱歌的包廂是他們那家分店的VIP不可以使用一口價...
騙笑ㄟ....那一開始進去包廂為什麼不講勒....還要結帳才說....當輪家凱喔....
對熊不好意思的是....我的威力卡失蹤了....對不起勒....不過好心的小麻雀
卻借到一張....還有一口價呀....沒學生證沒關係呀....我門去逢甲店耶
應該蠻多學生會在那的.....所以勒....硬著臉皮也要去借到學生證...
抓到不認識的人就問說...."請問你是學生嗎?"哈哈...
不過世界上好人還是粉多的....二話不說都拿出來借我們勒....
因此勒....我們就唱了整整四個小時到12點....生日快樂勒..熊先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