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9月 23, 2006

今日的驚喜


今天我跟瑪姬兩人去看佐賀的超級阿嬤....
是有那幾段蠻感人的地方....害我不自覺的偷偷掉眼淚....
不過還是書的好看....因為我早就看過書...所以本人這樣子的感覺啦
今天讓我驚喜的是....我收到了四張明信片
一張勒...是我生日那天去秘密旅行吃飯的時候投下的明信片...
沒想到他真的寄給我....上面還他們店的郵戳...travel kitchen...
在來勒...是偶的普吉好朋友JIAO寄給我的明信片...
超感人...有我去過的差龍廟跟攀牙灣......可是有一張我不知道地方...
或許是哪個島嶼吧...應該蠻美的....我好想在去普吉...我想要去PP島
聽說粉美....真想去看看他到底有多美呀.....好想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