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9月 02, 2006

長這麼大第一次近距離看鹿


今天哩...因為阿爸的相約...大夥跟著他去九份二山看地理...
所以哩..我...阿妹...弟..三個人就乖乖的上車跟他去囉...
其實這次完全都沒任何目的的跟著去....
本想拿著數位相機...隨便的照照相...沒想到發現了..令我感興趣的東西..
是鹿園耶~~~一頭頭...活生生的鹿...好新奇喔....原來南投國信鄉南港村產水鹿喔
而且還外賣鹿茸喔...(殘忍的貨物)...
我跟那裡的阿婆說...都市小孩...真的沒看過...感覺真是令人興奮不己...
沒想到一陸上猛昏睡的妹...竟然再我找到新玩意時也跟來了...
本想她一陸昏睡有好康就不跟她說......
今日旅程...蠻特別的...
PS.原來鹿生氣的時候...眼睛下方會撐的大大的...去嚇止敵人...
可是我覺得根本沒被嚇到...只是他這樣子粉醜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