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5月 11, 2008

走入歷史的吳哥航空


唉...我該說我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哩...

5/9從台灣飛到暹粒省之後當天下午四點吳哥航空說倒閉

天呀...這個航空公司幹嘛耍脾氣..我只是說餐難吃而以就要把我留在這裡

當天接到很多好友簡訊說恭喜我終於留在那不用回台灣哩

哎喲~~~阿不就阿里阿多...

我的團五月都在這裡...天呀~~驚訝的是我的團都取消啦~~

沒飛機飛...難道要划船嗎??

還好老天爺疼笨蛋...5/13我有專機來接我....

我可以在暹粒省回台灣不用在拉六個小時車子回台灣哩...

高興高興開心~~~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體驗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