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6月 15, 2006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昨天Winona我心血來潮....想去買雙柏肯拖鞋...
因為現在穿的這雙已經快壽終就傾....
下班後騎著我的小黑...就去位於中友那的專賣店
真是的....小姐們態度真爛....
眼睛都長在頭上.....拿貨給我穿...不見得我不喜歡的就硬要我買呀
偏偏我就是喜歡....那裡缺貨的款呀.....
氣死我了....好歹我也是柏肯的愛用者....要不是柏肯的份上....
幹麻看你臉色.....氣到最高點.....
PS...結論勒....我還是買了....你們那裡缺貨的那一雙...怎樣...我就是高興給你事情做勒

3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你自己活該啦
誰叫你愛花錢


P.S不過...
呵呵....
幹的好
就是要這樣對付那個死店員
不然還一直一為自己在賣高檔貨
就可以這樣欺負人
嗯....
改天換我去買看他會不會這樣對我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ㄚ...小姐...訂的貨是到了沒?...呵呵!!

10:48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貨到啦...都穿2個星期囉...改天穿去給你瞧瞧....不賴喔....

12:1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