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4月 26, 2006

佐賀的超級阿嬤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剛好有一寶...之前是二寶...看到這本書..讓我想起再天國跟菩薩在一起的阿公...雖然阿嬤跟阿公...也是辛苦的把7個小孩拉拔長大...但聽阿嬤講古時還覺得,之前的生活還真是苦呀...連現在阿嬤也是不改以前的節儉...過著她習慣的生活...另外我要特別講我阿公喔..他是個長的很像彌樂佛的人開朗也很愛幫助人喔...生前做了很多善事跟見義勇為的事情..就算我們家有困難但是他還是很熱心幫助人...一點也不喊苦..看了這本書讓我想到他..還是要再次推薦這本書...很棒喔~~~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你確定菩薩在天國?

7:37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是呀...菩薩跟耶穌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嗎...莫非祂搬家到極樂世界去了嗎...

12:5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